广西大学杨智博士受邀到我校作“《白毛女》在传统戏曲向现代戏曲转型中的地位与作用”专题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20-02-26

3月14日下午,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戏文系主任杨智博士到校,在明理楼视频会议室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作了“《白毛女》在传统戏曲向现代戏曲转型中的地位与作用”讲座。文学与传媒学院莫敏院长以及文传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。莫敏院长主持讲座。

讲座伊始,莫敏院长为师生们做了关于杨智博士的介绍,并抛砖引玉讲述了《白毛女》的影响力,引出讲座的主题。
本次讲座提升了该院师生的人文素养水平,促进了学术交流,同时加强了师生们戏剧文学方面的知识理论和丰富知识体系。讲座知识内容丰富,精彩,透彻,引来阵阵掌声。
讲座结束后,杨智博士与文传学院教师在文传办公室召开研讨会,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设置、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。

【文/图:黄宝贤】

 

版权所有:梧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    梧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4 @ All Rights Reserved
电话:0774-5820253  地址:广西梧州市富民三路82号